close

7月星座運勢全面解讀

2015-07-01 - 小孟老師

 

七月來到木星與金星合相的日子,這個月會有許多的好消息出現,天金三分增加金融投資市場的熱絡,另外木金合相也是 戀愛、小孩的季節,大家會愈來愈重視跟兒童有相關的法令及孩子們的照護,另外科技業會有一波的創新,適合投資人觀看這市場,另外海王跟太陽三分相的效果, 在吃的行業會更注意服務相關的方面,愈是出新招服務的店面愈有噱頭,另外國際性之間的傳染病疫情可能持續加溫,若是要常出外旅行的人還是要特別留意自身的 健康狀況才行。

2015年7月星座運勢排行:

Good
1. 獅子:吉星照應,創造力強。
2. 雙魚:感情穩定,漸入隹境。
3. 處女:好運來到,展翅高飛。

Bad
1. 巨蟹:壓力過大,心情煩悶。
2. 魔羯:身心勞累,要多休養。
3. 射手:學會踏實,從零開始。

【牡羊座】
本月牡羊座朋友們,在工作上受上司與同事們的肯定,在工作上也愈來愈漸入佳境,這段時間的好機運會伴隨你一陣子,雖然這個時間點可能出一些差錯,但不會讓人對你有太多的壞印象,只是多多少少會影響你作事的心情。

感情方面,有對象的牡羊朋友們,最近容易因家庭方面的議題而有些爭論,如果這時間要談重大決定要往下一步人生方向走的牡羊們,要去了解雙方是否對家 庭共識有一致的想法。單身的牡羊朋友們,這個月的桃花由親朋好友介紹,尤其是長輩有認證過的人會對你是加分的。所以不要抗拒別人介紹的,有相親的機會可以 去試試看。

財運方面本月,還是要保守的花費,前幾個月沒有控制支出會讓你月底很辛苦要特別留意。

好運地點:住家西方
約會好地點:熱帶氣息、露天市集、濃濃綠意之地
開運食物:奇異果、石榴、百香果

【金牛座】
本月金牛朋友們,會有許多工作的表現機會,會有許多工作上不同的任務找上你,除了本業之外你自己也想要增加其它收入去創造其它的工作機會,但也要衡量自己 的能力與體力,如果負擔太多工作量會讓你有吃不消的感覺,所以建議盡量找對你是優質加分的工作機會,不要太貪心想一次都搞定,這樣反而會耗損你的精氣神, 另外想變動工作的朋友們本月很適合海外的工作機會,若有適合的可以去嚐試看看不要過度擔心。

感情方面有對象的金牛的朋友們,與另一伴的感情穩定加溫可說是事業愛情兩得意,單身的朋友們可透過親朋好友所介紹的桃花,會有相當不錯的對象出現可多多把握。

財運方面,金錢企圖心大想多找些不同門路進財。

好運地點:住家西北方
約會好地點:古城老樹、廟宇壁畫、特色建築之地
開運食物: 甜椒、番茄、黃秋葵

【雙子座】
雙子座的朋友們,本月在職場容易感受到奔波忙碌,及特別勞累的感覺,由於工作排程過於緊密,這個月很容易覺的身心俱疲壓力,想快點把事情處理完,但突發狀 況確不斷的發生,建議不要貪快一步一腳印,把輕重緩急事情分清楚會讓你比較好辦事,由於工作壓力太大,也要注意身體健康及生活作息。想變動工作的朋友們, 本月適宜被牽線介紹的工作,有貴人相助。

情感方面有對象的雙子座朋友們,容易因為工作忙碌忽略另一伴的情況,適時的關心隨時讓你們回溫,單身朋友們本月桃花運勢比較有機會是出遊遠行遇到桃花的機率較大,時間充足可多為自己安排個小旅行,會有一些不期而遇的對象可敬請期待。

財運方面投資佳,可多留意一些穩健標的物去作投資。

好運地點:住家西南方
約會好地點:鄉村景色、小鎮民情、美食風味
開運食物:青梗白菜(青江菜)、油菜、紅鳳菜、白鳳菜

【巨蟹座】
巨蟹座的朋友們,本月在職場上會感受到一些停滯不前的能量,也許是因為你的工作環境要作一些變換,所以多多少少影響你作事的態度及心情,其實最重要的是要 讓自己靜下心想想自己要的是什麼,這樣對於你工作的下一步才會有比較清晰的方向,另外工作上與人際之間的溝通要特別注意,大家都容易用情緒在影響彼此,但 只要你中立就不會被影響到。

情感運勢方面有對象的巨蟹朋友們,容易感到另一伴的不在乎及情緒化,其實對方此時也有一些他們要面對的事,所以給彼此一些空間就能克服,單身的朋友們本月不適合發展新戀情,還是把重心放在工作上會比較實際。

財運方面可多作一些小額投資,會有不錯的效果,千萬不要有一夜致富的想法。

好運地點:住家東南方
約會好地點:天然沙灘、波光湖畔、依山傍海
開運食物:甜菜葉、羽衣甘藍、茴香、芥藍

【獅子座】
本月職場運勢,本星依然在獅子本命宮作加持,可以陸陸續續趁這波吉星在的這時後,多作一些開創的事情,例如想創業的朋友們可以多去作嚐試,或想轉換工作的 朋友們,這個月份也會是對你很加分的一個月份,但不要因為想換工作而換還是要先想想自己真正要的是什麼比較重要,另外在職場上老闆也會有愈來愈重視你這個 人的情況,可以多多表現對你會有所加分。

情感方面有情人的獅子朋友們與另一伴甜蜜加溫,旁人看了都羨煞不己,但另外也要注意若還沒有要生孩子的人,要作好避孕措施以免太開心的後過是樂極生悲。

財運方面,除了自己的本業外這個月分會有一些賺外快的機會,不過你有沒有經驗都沒關系,只要有此機會出現就要好好把握。

好運地點:住家北方
約會好地點:河畔市集、時尚遊艇、藝術文化
開運食物:小白菜、菠菜、芥菜

【處女座】
處女朋友們在本月職場上,會碰到一些容易找你麻煩的人,即使你覺的自己已經盡心盡力在作了,但還是有人會對你的表現有一些意見,但其實你也不要太過在意, 只要工作上你有盡自己的本份及問心無愧,其實也沒有多大的事可以讓人說,另外也可以找一些機會或地方去充實自己的專業技能,這對你自己本身也會增加不少信 心,另外日後對升遷也會有所幫助。

情感運勢方面有伴的處女朋友們,本月你會覺的與另一伴相處起來有一點格格不入的感覺,有時你想說一件事時,對方總是有辦法把他解讀成別的事,但其實 你需要多點耐心與對方溝通才行,單身的處女朋友們,本月出現的新桃花你很容易有不買單的情況,但其實你要給人家一些相處的機會不要太快打槍。

財運方面建議保守為主不要聽信別人亂作投資。

好運地點:住家西方
約會好地點:精品消費、時尚夜店、品味奢華餐廳
開運食物:甘藍、抱子甘藍、結球萵苣

【天秤座】
本月天秤座的朋友們,在職場上可能會碰到一些變動的事,雖然是會波及到你沒錯但那真正的原因不是要你負責的,所以在本月份工作上只要保持自身的平衡就可以 讓自己度過這一次的難關,另外在工作上碰到一些人際上面的相處你可能需要做個樣子才行,就算你面對一個你不太想理會的人,你還是要盡力維持表面上的和平, 才不會破壞大家的氣氛,影響彼此的工作情緒。

在感情方面有情人的天秤朋友們,本月很適合情人與家人一起相處互動,若與家人相處愉快會讓你們的感情更為穩定,單身的朋友們本月很有相親緣,若有長輩親戚介紹的機會,請不要任意錯過。

財運方面,正財運大加分,好好工作會有機會加薪,另外投資運也不錯可多作這方面的功課。

好運地點:住家南方
約會好地點:寧靜夜空、群山環繞、雲霧交疊之處
開運食物:苦瓜、胡瓜(黃瓜)、絲瓜、南瓜

【天蠍座】
本月天蠍的朋友們,在職場上會碰到一些較資深員工的挑釁,但你一定要呈現一付處變不驚的態度才行,不管對方是出什麼招你一定要耐心的應對才行,不要因為一 時的挫折就對自己沒信心,或影響自己工作的意願,另外這個月份若想要變動工作的朋友們,要自己主動多找多看一些機會才行,別人介紹的不一定對你是適合的, 反而可能是一些拖住你未來的情況,要慎選新的工作機會才行。

情感方面天蠍的朋友們容易與另一伴有金錢或價值觀上面的小衝突,也許兩人在意的點不一樣,但還是要說出來討論才不會踩到彼此的點,單身的朋友們,容易碰到一些頭燒燒尾冷冷的對象,也許你一開始會有一些期待,但相處到一半就會看到不妥的地方,建議不要太快付出。

財運方面,穩定成長要保守理財。

好運地點:住家東北方
約會好地點:波濤拍岸、海景餐廳、風格海島之地
開運食物:越瓜、蛇瓜、菱角、茄子

【射手座】
本月在職場運勢上,射手座的朋友們多多少少還是受土星在本命宮的影響,以前總是可以很有效率跟有貴人相助的傾向,但現在確是要靠自己的情況比較多,但你也 不要在那自怨自艾,因為這是土星給你學習成長的機會,只要你走過這一次,你的實力能力就會大大的增加,以後碰到什麼難題你都可以迎刃而解,另外你也可以教 導別人一些自己的經驗,幫助別人渡過難關。

情感運勢方面有情人的射手座朋友們,在這個月你會覺的你非常需要自己的空間,當情人想要多關心你一點時你反而會有壓力,其實就讓自己自在一點就好,單身的朋友本月適合多交一些不同領域的朋友,你的新戀情也許就會在這次的交流產生愛的火花。

財運方面,不適合作風險高的投資,要多多分散才行。

好運地點:住家北方
約會好地點:金色沙灘、谷青山綠、波光粼粼之地
開運食物:蘋果、枇杷、梨

【魔羯座】
本月魔羯座的朋友們,職場運勢方面要注意不要把自己搞得過勞,也許你有很多的計劃要進行得要花很多的心思去作,但也因為你每天都勞心勞力的想很多的事情, 反而忽略自己的生活作息飲食是否有真的健康正常,有了健康才能完成更多想作的事,所以要回到最基本的上面去多作一些功課才行,想變動工作的朋友們,這個月 真是機會多多,因為你的工作表現評價非常的好,所以會有很多人很多機會想要找你合作,但你一定要優先顧好自己的身體才能多作其它的工作。

情感方面有對象的魔羯朋友們,需多花點時間關心你的另一伴的身心靈,因為你的工作太過於繁忙常忽略另一伴的心情要多在意才行,單身的朋友們無心在感情上,還是要多多約會才行。

財運方面,財富是需要你一點一滴的存下來。

財運好運地點:住家西南方
約會好地點:茂密森林、自然生態、百花綻放之地
開運食物:櫻桃、李、桃、梅

【水瓶座】
本月職場運勢,這個月份對水瓶的朋友來說會碰到很多志同道友的朋友,若你是在做跟團隊有關的工作,那這個月你有福了,你會吸引來一些對你的工作本來就很有 興趣的人,甚至有想加入跟你一起工作,若你的能力可以可學著帶人看看,這對你日後的工作會有一定的幫助,自身的工作能力在這個月份也很適合多去充實進修, 除了增進自己的能力外,也可以順便觀摩別人是怎麼教的。

情感運勢方面有情人的水瓶朋友們容易感到與另一伴相處累累的感覺,也許過往都是你對對方過度的付出,這次累是要你對自己好一點,要去看看自己內心的需求是什麼,單身的朋友們在感情上會碰到一些定不下來的人,不要自以為可以搞定對方,其實最後受傷的總是你。

財運方面,多方經營,看得到成效。

好運地點:住家東南方
約會好地點:古意盎然、人文氣息、海島風情之地
開運食物:西瓜、甜瓜(哈密瓜、香瓜、洋香瓜)等

【雙魚座】
本月職場運勢,雙魚座的朋友們在工作上會碰到一些讓你感到無奈的情況,有時是因為公司的制度問題,或者有一些公司文化一直沒有改進讓你快要看不下去的情 況,另外公司內部也容易碰到一些八卦的人,但你千萬不要被他們的三言兩語給影響,你還是只要做好你工作份內的事就好,另外公司也會給你一些其它的重要任 務,若這是你很有興趣的項目可以多多爭取表現。

情感方面有情人的雙魚朋友們,與另一伴對未來愈來愈有共識的感覺,雖然面對未來生活很大的問題是跟經濟有關,但你還是要相信自己你們是可以幸福的,單身的朋友們最近很想要談戀愛,當然也容易碰到一些欣賞你的人,但不要只是看表面就衝動在一起還是要多花點時間相處較穩定。

財運方面,有機會投資獲利,可多方研究投資。

好運地點:住家北方
約會好地點:山上健行、層峰交疊山巒、幽靜山谷
開運食物:鳳梨、楊桃、荔枝、榴槤


★ 小孟老師星座

小孟粉絲團:
www.facebook.com/mojon168
小孟微博:
www.weibo.com/2061732035

文章來源 中時電子報 http://astro.chinatimes.com/article.php?id=8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