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樣的八字是喜水命,水為喜用神

推薦導讀:什麼樣的八字是喜水命,水為喜用神 喜水命:時間:凡是在西曆5月5日——7月5日;即農曆已、午月;即在立夏和芒種這段時間出生的人都是喜水命者。特點:夏天出生的人,五行中“火”比較多,而缺“水”。喜水命的人需要有水的支援,和金的輔助。喜水命的人忌諱火和木。 什麼樣的八字是喜水命,水為喜用神 幸運年:凡是遇到豬年、鼠年是他們的幸運年。幸運月:每年從立冬開始到小寒前的亥月、子月,是他們的幸運月。幸運日:每月12屬相中凡是屬豬、屬鼠為吉

  

什麼樣的八字是喜水命,水為喜用神

喜水命
時間
    凡是在西曆5月5日——7月5日;即農曆已、午月;即在立夏和芒種這段時間出生的人都是喜水命者
特點
夏天出生的人,五行中“火”比較多,而缺“水”。喜水命的人需要有水的支援,和金的輔助。喜水命的人忌諱火和木。

 

什麼樣的八字是喜水命,水為喜用神


幸運年
凡是遇到豬年、鼠年是他們的幸運年。
幸運月
每年從立冬開始到小寒前的亥月、子月,是他們的幸運月。
幸運日
每月12屬相中凡是屬豬、屬鼠為吉日的這一天,是他們的幸運日。反之,屬豬、屬鼠為凶日的這一天,也是他們的凶日。

幸運時:
每天淩晨的子時、下午申時到酉時、晚上亥時,是他們的幸運時。
貴人:
凡是命理五行水旺的人,就是他們的貴人。

八字喜水的特點特徵

喜水命人喜歡刺激和變化,是喜水命人的一大特點,他們不墨守成規,喜歡創新發展、甚至喜新厭舊。
喜水命的人雖然重感情但是也好色,一夜情往往發生在他們身邊,不過喜水命的人通常戀家。
過於敏感、愛打抱不平、甚至為朋友和自己所愛的人兩肋插刀在所不惜。
工作不求第一,但是經常表現出完美主義的特徵。
喜歡的東西總想法得到,得到了就想完美化;不能完美要沒就發脾氣,要沒就另尋所需。
我行我素、有時不在乎他人說什麼,而在乎被人欺騙。
工作雖然不是那麼勤懇努力,但是創造性的火花會時常閃現,常讓人有耳目一新之感。
喜水命的人要注意泌尿系統的保養。

 http://www.51yunshi.com/bazi/204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