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屬羊的人2014年運程_2014年運程羊-生肖羊2014年吉祥物

 

屬羊的人出生時間

193125241分至193225826

194325041分至194425622

1955242218分至195625410

1967242024分至196825217

1979241813分至198025011

1991241619分至1992242153

2003241402分至2004241951

 

?

 

屬羊人2014年運勢

 

生肖屬羊的人在2014年甲午馬年裡,午未相合,年逢兩大吉星“月德貴人”及“天德貴人”入宮,《三命通會》曰:“天德者,若人遇之,諸煞伏藏;二德扶持,眾凶解散。凡命中帶凶煞,得此二德扶化,凶不為甚”,屬羊人士2014年運氣在雙德貴人的照臨下氣勢亨通,事業上有不錯的表現機會,人際關係和諧,能得到上司或者長輩的提攜幫助,當努力把握;財運方面,今年有不錯的進財良機,但進行高風險的投資時亦不能掉以輕心,戒貪戒躁;美中不足的是今年有“寡宿”入宮,容易因小人的嫉妒而從中搗亂,唯有言行端正,縱使取得良好的成績亦不驕躁,當能穩步前進。

 

1955 1967197919912003年羊年出生的人2014年全年財運、事業、健康、感情、婚姻、桃花、學業等全年運勢預測查詢

 

逐年出生的屬羊的人2014年運程

1955年屬羊的人2014年運程:

1955年出生的人,五行為“乙未”,來到2014年甲午馬年,天干運行劫財。55年屬羊的朋友今年運氣在歲合及“雙德貴人”的正面帶動下積極向上發展。經商的屬羊人士,投資得利,業績穩步上升,但亦要提防部分客戶會遭同業搶走,或因下屬不力以致生意流失,故平時宜積極維護老客戶,且主動尋求新的市場,確保生意不失;工薪人士事業平穩,宜適當聽從下屬或者晚輩的意見,不可過於固守己見。健康方面,屬羊者要提防關節筋脈方面的疾病,如風濕痛等,天氣冷時要注意手腳的保暖,愛好喝酒的朋友亦要適可而止,小喝怡情,大喝傷身。

 

1967年屬羊的人2014年運程:

1967年出生的人,五行為“丁未”,在2014年甲午馬年裡,天干甲木生丁火,年逢“歲合”。67年屬羊人士在2014年裡運勢如虹,財運事業皆有不錯的發展。事業在貴人的輔助下有良好的穩步前進,有新計畫、新動向要努力為之,力求將目標轉化為現實。做生意或者投資人士,今年是個開拓市場的吉利流年,在做好充分準備的情況下,可按照計畫開展投資活動,但亦須提防商業上的陷阱,保持頭腦清醒,勿被眼前的煙霧所蒙蔽。在“天醫”吉星的照臨下,今年健康狀況良好,即使遇到不適亦能在賢醫的幫助下妙手回春,今年流行感冒和腸胃不適時有發生,季節交替時宜注意保暖及保持健康的飲食。

 

1979年屬羊的人2014年運程:

1979年出生的人,五行為“丁未”,進入2014年甲午馬年,天干甲己相合,地支午未相合,謂之“曖昧之合”。79年屬羊人士今年鴻運當頭,貴人照臨,大利於創業及事業拓展。經商投資人士會有好的投資機會,但不宜過於急躁魯莽,年初須做好市場的調查及觀察其變化方可為之。感情方面,單身的屬羊朋友今年桃花運旺暢,有望在長輩或者朋友的相助下覓得佳緣,但對於已婚的屬羊朋友,要注意潔身自愛,與異性合作或者交往時要把握好尺寸,以免給婚姻及事業帶來負面影響。健康方面,今年主要是提防腸胃方面的問題,外出應酬時不宜暴飲暴食,外出旅遊亦要注意食物的衛生;開車的屬羊人士要注意交通安全,勿拿生命當兒戲,可在車上掛一串“淘運閣秘法平安車掛”以庇佑出入平安。

 

1991年屬羊的人2014年運程:

1991年出生的人,五行為“辛未”,在2014年甲午馬年裡,天干辛金克甲木。91年屬羊的朋友年逢“雙德貴人”照臨,運勢值得期待;需要注意的是天干有相克之象,同時受到“寡宿”侵擾,學習工作中皆要提防小人是非,只要言行端正,踏實學習做事,當無所顧慮;學習工作上上如能努力鑽研,精益求精,在長輩的提攜教導下必當進步喜人。財運方面,有良好的進財之機,謹記財不入急門,尤其是高風險的投機活動少沾為妙。感情方面,年逢“歲合”,桃花運旺暢,但亦須潔身自愛,勿過於沉迷男女情愛中。健康無大礙,不宜過多熬夜,注意作息規律。

 

2003年屬羊的人2014年運程:

2003年出生的人,五行為“癸未”,進入2014年甲午馬年,天干癸水生助甲木,且年“逢雙德貴人”。03年屬羊的小朋友今年運勢頗佳,如能靜下心來學習,必能獲取良好的學習狀態,然家長不宜要求太高,為其營造寬鬆快樂的學習成長環境,以求均衡全面發展。健康方面要注意呼吸系統方面的感染,空氣混濁及人多地方不宜久留。

 

 

屬羊的人2014年財運預測:

屬羊人士在2014年裡與太歲相合,且有“雙德貴人”照臨,今年財運上會有不錯的表現,正財偏財皆得意;做生意或者投資的朋友要悉心聽取他人的意見,根據市場環境的變化制定合理的投資機會,當能獲取可觀的回報,但進行高風險的投機活動時要謹慎為之,以免落入錢財陷阱。工薪人士今年財運平穩,在經營好主職工作之余亦有意外之財的機會,但不能舍本求末,爭取在工作上有不俗的表現從而加薪升職方為長遠之計。

 

屬羊的人2014年事業運勢:

屬羊的朋友流年行“正印”大運,年逢“歲合”與“雙德貴人”,是利於事業發展的吉利流年,年內若有新的計畫、新的動向可付諸行動,但謹記謙虛低調,不可驕傲自負,否則容易招致小人嫉妒,暗中破壞。做生意的朋友,在新的一年裡得貴人扶持,投資方面順風順水,須防下屬不忠而導致公司虧損,建議凡牽涉大額的生意往來,盡可能親力親為,不可托大。

 

屬羊的人2014年感情運勢:

屬羊人士在2014年裡運逢“歲合”,有和合之意,單身的屬羊男士女士皆有望在馬年裡覓得佳緣,且有“雙德貴人”助運,如能通過長輩或者親友牽線搭橋,成功率更高。戀愛或者已經結婚的屬羊人士,今年雙方感情和諧甜美,亦要提防第三者插足感情,與異性朋友交往時注意言行,以免陷入桃花劫中不可自拔,凡事以婚姻及事業為重。

 

屬羊的人2014年健康運勢:

屬羊者2014年有“天醫”吉星照臨,此星對健康大有裨益,在“天醫”吉星的正面帶動下,舊患亦有望得到康復;然今年外出應酬會相對頻繁,要注意飲食均衡,以免引起“三高”問題,喜歡飲酒的朋友也要適可而止,過度飲酒容易導致肝膽方面的疾病。今年有“寡宿”入宮,屬羊者容易感到孤獨,如處理不當容易形成負面情緒,從而使得健康受到不良的影響,要適當調節,排解負面情緒的干擾。

 

http://2014.51yunshi.com/shuy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