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屬虎的人2014年運程_2014年運程虎-生肖虎2014年吉祥物

屬虎的人出生時間

1926年2月4日22時14分至1927年2月5日3時34分
1938年2月4日19時16分至1939年2月5日1時22分
1950年2月4日17時22分至1951年2月4日23時12分
1962年2月4日15時16分至1963年2月4日21時08分
1974年2月4日13時03分至1975年2月4日18時52分
1986年2月4日11時14分至1987年2月4日16時51分
1998年2月4日8時47分至1999年2月4日14時42分
2010年2月4日6時42分至2011年2月4日12時32分

1950、1962、1974、1986、1998、2010年出生的人2014年運程大全及破解方法

斷曰:福祿臨門歲運吉 五鬼侵擾風雨急
生肖屬虎的人在2014年甲午馬年裡,年逢寅午拌合,有貴人助運;且甲木見寅為祿,《三命通會》:“甲祿寅。如甲見丙寅,為福星祿;戊寅,為伏馬祿,俱 吉。庚寅謂之破祿,半吉半凶。壬寅謂之正祿,帶截路空亡,必為僧道。甲寅謂之長生祿,大吉”。祿的好壞要根據下文每個不同年份出生的屬虎人命理詳細說明。 屬虎者本命年亦有“五鬼”入宮,容易招惹官災、是非 、小人,亦易損傷,做事宜謹慎為妙。另有“官符”入宮,官符者,官司訴訟也,今年要遵紀守法,遠離是非,以防訴訟牢獄之災。學生小心身體不適而影響學業, 應當適當運動,勞逸結合,自然無憂。

不同年份出生的屬虎人2014年運勢詳情

1950年屬虎的人2014年運程
1950年為庚寅虎年出生的人,進入2014年甲午馬年,謂之“破祿”,且年命有“五鬼”入宮。今年既要 提防小人,也要注意身體健康,在2014年裡受制頗多,應當有心理準備。經商人士,今年要注意錢財的損失,尤其是涉及法律文書和投資合作建議的事情,需要 聽取下屬或者晚輩的意見,適當時候亦應該將管理權力下放,安享晚年。今年健康上要注意呼吸及泌尿系統和胃部疾病,日常宜多到空曠或郊外地方舒展筋骨,呼吸 新鮮空氣,避免進出人多擁擠的場所;刺激飲料如咖啡、濃茶、烈酒等不宜多食,方可保證身體安康。

1962年屬虎的人2014年運程
1962年壬寅虎年出生的人進入2014年甲午馬年,《三命通會》言:“壬寅謂之正祿,帶截路空亡,必為 僧道”,這是古代的命理,放在現在來看,“截路空亡、必為僧道”即是內心常感覺孤獨,患得患失,且錢財會有較大損耗,主要是由於家人突然需要花費的地方較 多。今年幸得【三合】貴人助力,即使遇到困難,亦能借助外力解決,同時今年有“五鬼”坐命,須防小人背後搞小動作,也要防凶星擾亂思緒,影響判斷能力,落 入小人設定的陷阱。62年屬虎的朋友今年容易患上高血壓及心臟方面的毛病,對於飲食不均勻及迷戀杯中之物的朋友,更為小心。

1974年屬虎的人2014年運程
1974年甲寅虎年出生的人進入2014年甲午馬年,今年謂之“長生祿”,此為大吉之象,如能把握好,事業財運家庭各方面皆能有好的發展,更進一步。
事業上今年有升職或轉業的機會,在新崗位或新環境裡,能夠很好的發揮才華及能力,不過,謹記今年凡事保持低調,得意時勿忘形,順境時勿驕奢,因有“五鬼” 在旁防,以防小人嫉妒,暗中破壞。今年財星高照,投資人士如策略得當,計畫周全,有望取得較好的回報,然亦要懂得分辨投資機會的真偽與合作對象的虛實,否 則容易被小的恩惠及對方的外表蒙蔽,從而落入騙局,錢財盡失。感情方面則要珍惜夫妻雙方的感情,提防小人從中破壞,遇到矛盾要及時化解,當無大礙。健康方 面無大問題,唯防患上神經痛症或關節疼痛毛病,也要注意飲食均衡,勿因工作繁忙而使腸胃受罪,留下後患。

1986年屬虎的人2014年運程
1986年丙寅虎年出生的人進入2014年甲午馬年,謂之“福星祿”,福星者,貴人也,86年屬虎的人今 年在工作生活中有貴人相扶,可謂“好風憑藉力,送我上青雲”,今年事業上新計畫較多,銳意謀求更大發展,在外力的幫助下,進展得更為暢順。然而在積極謀求 自身發展的同時,也要注重人際關係的維護,以防小人從中作梗,形成阻力;今年有創業之機,但需要有充分的準備,不可盲目為之而自亂陣腳,創業之途並不輕 松,必須要有靈活頭腦及頑強的意志方可。86年男士今年桃花運旺盛,不論單身或已有伴侶的朋友,都有新際遇,異性緣佳,如何把握還須看個人心態;不過,已 婚的男性則要潔身自愛,以免招惹孽緣而導致家庭不和。健康方面則要在使用電子產品時,注意讓眼睛適當休息,否則除了眼睛健康受損,更容易引發頭痛、頸痛等 相關問題。

1998
年屬虎的人2014年運程
1998年戊寅虎年出生的人年進入2014年甲午馬年,謂之“伏馬祿”,為吉慶之象,伏馬者,蓄勢奔騰之馬, 今年學業不錯,能遇到好的長輩指點,學業進步,然玩性亦太重,須稍微克制。健康上容易患上急性腸胃炎,必須特別注意飲食健康和衛生,避免光顧街邊無牌小 食;其次,要保護好眼睛,平時上網、玩遊戲或使用手機的時間需要節制,以防近視急劇加深。


屬虎的人2014年主要運勢預測
?
屬虎人2014年財運
屬虎者2014年走食神運,食神生財,今年財運不俗,常有意想不到的收入。 然年犯“五鬼”,為破耗凶煞,今年支出也大,尤其要注意被騙或者失竊而導致財產損失;幸遇三合貴人與“金匱”吉星入宮,錢財破中有得,財運基本平穩,若合 理理財、控制花銷,年底亦有不少存餘。宜在年初預先購買略為貴重的東西,如黃金、電器等等,以破“歡喜財”來應驗破財之兆。經商者今年要合理投資,優化投 資策略,在追求效益最大化的同時也要合理控制成本,在效率上擊敗競爭對手,方可平穩無虞地獲得豐厚收益。對於1950年庚寅年出生的人而言,今年為破祿, 即財運破耗之寓,今年要注意詐騙和盜竊之事。

屬虎人2014年事業運勢
今年祿運加身,對甲寅(1974年)、丙寅(1986年)出生的人而言,今年事業大吉,福祿臨門,尤其對 於從事穩定工作或者公務人員而言,今年有加薪晉升的機會,宜努力把握;對於1962年壬寅年出生的人而言,今年則為“截路空亡”,,事業上會遇到阻滯,辛 勤工作,但成果恐被他人奪走,或者競爭對手半途挖牆腳,爭奪人才與市場,不得不加以提防。今年雖有“五鬼”入宮,然亦幸得“金匱”吉星同宮,能得到貴人的 扶助,化解五鬼小人製造的是非與難題,守護住勞動成果。

屬虎人2014年感情運勢
86年丙寅年出生的人,今年感情運勢極佳,福星臨門,有喜慶之事,戀愛中的屬虎朋友,如時機成熟,可考慮 在今年結為連理;單身的屬虎朋友,今年雖未有桃花星入宮,然三合亦有感情相合之意,故亦可借助三合之力覓得佳緣,適當的時候可求助於親友同事幫忙牽線搭 橋,尤以農曆五月、九月時機最佳;已婚的屬虎朋友,今年受“五鬼”入宮 ,恐有小人從中作梗,搬弄是非,導致夫妻相互猜疑,甚至吵架分手,如遇到矛盾,須及時相互溝通,坦誠以待。1974年甲寅年出生的男性屬虎朋友今年要提防 霧水桃花,與異性朋友保持適當的距離,以家庭事業為重。

屬虎人2014年健康運勢
屬虎的人今年受“五鬼”影響,多病易傷,但逢三合,疾病並不嚴重,主要留意腹腰部方面的問題,不宜進行太激烈 的運動,以防扭傷摔傷,少吃濕熱的食物,尤其油炸一類香口食品。今年“五鬼”凶星對精神方面的影響較多,容易導致失眠、睡眠品質差、做惡夢等,精神較為緊 張,甚至情緒低落而胡思亂想,可適當運動或者外出旅行以放鬆。

 http://2014.51yunshi.com/shuh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