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年金牛座運勢點評

推薦導讀:2014年金牛座運勢點評 2014年對你來講是運氣比較起伏的一年,生活中經常出現不公平現象令你憂心忡忡,而情緒低落又會造成心煩、失眠、心緒不寧等現象!記住現實是無法改變 的,與其令自己壓力重重,不如開開心心去面對現實。2014年6月開始有貴人扶持,事業感情皆得意,但一有誤會最好第一時間主動去擺平,自以為是只會令自 己得不償失!不過好運只會持續數月,到10月開始你就會麻煩多多,尤其同法律有關事情最好交於有關方面處理,以免受矇騙。年底會有一蹶

  

2014年金牛座運勢點評

2014年對你來講是運氣比較起伏的一年,生活中經常出現不公平現象令你憂心忡忡,而情緒低落又會造成心煩、失眠、心緒不寧等現象!記住現實是無法 改變的,與其令自己壓力重重,不如開開心心去面對現實。2014年6月開始有貴人扶持,事業感情皆得意,但一有誤會最好第一時間主動去擺平,自以為是只會 令自己得不償失!不過好運只會持續數月,到10月開始你就會麻煩多多,尤其同法律有關事情最好交於有關方面處理,以免受矇騙。年底會有一蹶不振危機,注意 與同事之間相處問題,最好發揮你合作精神,因為想從困境中重生要靠朋友支持!2014年全年對金牛座講並不易過,不過凡事樂觀去面對,就可以見到世界美好 一面啦!

 2014年金牛座運勢點評

金牛座2014年財運:

  會有一些大筆支出,尤其在家居或地產方面,所以請儘量減低無謂開支。投資方面,不要太過冒險,尤其在下半年,容易因此而有所損失。把錢放在長線穩定投資上較佳。

  發財月~本年度財運最亨通的時機,是五月和十二月。

  金牛座的財運全年受到土星的影響,所以賺錢會較為辛勞一些。其實你的收入不算太差,只是以往留下的財務問題,使得你必須努力賺許多錢才能解決。若能防堵一直使你漏財的去向,並整頓與他人金錢交流狀況,經濟會有顯著的改善!

  就投資而言,必須要謹慎操作,可能會有套牢的現象,金牛座2014年運程不宜冒然投資過多,更要避免多方經營,這多半是你長期困擾的主因!

 金牛座2014年事業運程:

  今年其實也有轉工機會,如果你真的很不滿意現在的工作,今年你是會有選擇的。但如果現時的工作能給你滿足感,那就一動不如一靜,就算有更高薪酬的工作,也未必會令你做得開心。

  升官月~今年最有發展的月份,是九月!

  學生族:功課是應付得過去,但考試的表現總不盡理想。總有一些外在的誘因,或是自身的心理因素,會影響你的學習成果!

  上班族:沒有固定的工作內容,然而所承受的壓力越來越大,還好份內事務一直都進行地很順暢,與同事相處方面也很和諧!必須努力尋求具體績效,或定位明確的目標,並讓各方面都能均勻而調和地發展,這樣除了獲得成就感之外,也能有實質的回收!

  由於木星及土星同時移動,金牛座2014年事業會一改之前不順,所有工作都能輕易掌握在你手,是豐收的一年。不過幸運情形未必持續,8月土星會 一次又一次帶給你考驗,但只要你正視工作上人際關係就可通過試驗得到成果。而良好人際關係會將你好運延續至2015年。另外2014年金牛座好奇心旺盛, 最好趁著這個時機去增廣見聞,因為知識領域越廣,好運就會越接近你!

http://xingzuo.51yunshi.com/2045.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