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屬兔的人2014年運程_2014兔運程虎-生肖兔2014年吉祥物

屬兔人出生年月份
1927年2月5日3時34分至1928年2月5日9時15分
1939年2月5日1時22分至1940年2月5日7時03分
1951年2月4日23時12分至1952年2月5日4時59分
1963年2月4日21時08分至1964年2月5日3時06分
1975年2月4日18時52分至1976年2月5日0時44分
1987年2月4日16時51分至1988年2月4日22時52分
1999年2月4日14時42分至2000年2月4日20時31分
2011年2月4日12時32分至2012年2月4日18時40分


屬兔的人2014年運程
1951 、1963、1975、1987、1999年兔年出生的人2014年全年財運、事業、健康、感情、婚姻、桃花、學業等全年運勢預測查詢
生肖屬兔的朋友在2014甲午馬年裡,卯午相破,屬兔者馬年有輕微犯太歲的跡象,然對運氣影響不大;在甲午馬年裡,屬兔人流年逢羊刃,《三命通會》曰: “甲遇卯為刃,天干生煞、羊為剛陽、刃為宰割之意,行運遇羊刃,遇事多磨多兇險”,屬兔人士在2014馬年裡要注意身體損傷及錢財之破耗,事業亦難以順 暢,不得不防之;同時有“貫索”凶煞入宮,容易受到小人是非的侵擾,煩惱不堪,工作生活中皆須言行低調。欣慰的是今年有“月德貴人”照臨,“月德貴人”乃 吉慶之星曜,能緩解“貫索”及“羊刃”之凶性,加之日常生活工作多加注意,慎言慎行,當能安然處之。

不同年份出生的屬兔人2014年運勢預測查詢:

1951年屬兔的人2014年運程
1951年出生的人,五行為“辛卯”,在2014年甲午馬年裡,天干辛金克甲木,流年又有“羊刃”入宮,51年屬兔的朋友在2014馬年裡運氣較為低迷; 財運方面,今年財運低迷,容易因上當受騙而招致錢財損失,涉及金額較大的錢財往來時,最好徵詢家人的意見,以防萬一。尚在職場的屬兔朋友,要提防小人背後 搞小動作以致工作受阻,同時要以寬容的心態對待下屬,樂於聽取晚輩與下屬的意見,以德服眾,切忌固執己見。健康方面要提防摔傷,出入防止地板濕滑,飲食以 清淡為宜。

1963年屬兔的人2014年運程:
1963年出生的人,五行為“癸卯”,在2014年甲午馬年裡,天干甲癸相生,生而化煞,能減輕“貫索”、“羊 刃”等凶星的力量。63年屬兔的人2014年事業雖然會面臨一些困難,但在“月德貴人”的積極帶動下,憑藉自身的能力和經驗,能逐漸克服困難;經商或者投 資人士今年會有不錯的機會,但也要提防競爭對手背後攪局以致錯失良機;今年會有意外失財的情況出現,不能隨便借錢與人或者給人作擔保,以防有失。健康方面 則要注意筋骨方面的問題,如有風濕病者,天冷時要做好腰部和腿部的保暖,常喝酒的屬兔人士如非必要的應酬,不宜過於貪杯,以免引起肝膽胰腺的健康問題。

1975年屬兔的人2014年運程:
1975年出生的人,五行為“乙卯”,在2014年甲午馬年裡,天干甲乙為劫財關係,且流年命帶“羊刃”。75年 屬兔的人2014年運氣不佳,事業上面臨較為激烈的競爭,財運亦要提防破耗的跡象。事業上要提防小人口舌是非,容易受到流言蜚語的影響而導致情緒煩躁,從 而影響工作效率,平時注意言行的同時也要以平和的心態面對是非,所謂清者自清;經商與投資人士,要提防競爭對手採取不正當的手段爭奪市場,如權益受到損 害,要採取合理的手段維護,以免助長競爭對手的氣焰。婚姻感情方面要提防因細微的事情而導致的爭吵,繁忙的工作之餘要抽出時間關心對方;健康運欠佳,激烈 運動時做好充分的熱身,以防筋骨損傷,開車人士要遵守交通規則,切忌酒後或者疲勞駕駛,車上可掛一串“淘運閣平安車掛”以保交通安全。

1987年屬兔的人2014年運程
1987年出生的人,五行為“丁卯”,在2014年甲午馬年,天干甲木生旺丁火,能一定程度化解“羊刃”帶來的煞氣,同時有“月德貴人”入宮。87年屬兔 者2014年事業雖面臨激烈競爭,然在上級或者長輩的幫助下,有較好的表現機會,要積極把握,在工作上發揮刻苦奮進的精神,不斷提高自身的能力。財運方面 較為平穩,正財有較佳的表現,偏財卻不盡人意,不宜從事高風險的投機活動。感情方面:年逢“天喜”正桃花星,單身的朋友要把握好時機,有望尋得良好姻緣; 戀愛中的屬兔男女朋友,今年是個不錯的結婚年份,如時機成熟可擇良辰吉日,喜結良緣;已婚的朋友則要潔身自愛,遠離爛桃花,凡事以婚姻家庭及事業為主。健 康方面則要注意摔傷碰傷,外出旅行時要注意安全,偏遠地方最好不要獨自前往。

1999年屬兔的人2014年運程:
1999年出生的人,五行為“己卯”,來到2014年甲午馬年,天干甲己相合,合則有情,能化解“羊刃”帶來的凶煞。屬兔的青少年朋友今年學習運佳,思維 清晰,潛能有望得到較好的挖掘發揮,使得學業進步,但切忌過於自滿。健康方面除了注意手腳摔傷外,亦要提防腸胃方面的疾病,生冷食物及街邊無牌小吃不宜多 食。

屬兔人2014年財運預測
屬兔人士2014年逢“羊刃”入宮,羊刃對財運有消極影響,支出增加的同時收入卻難以起色,財務壓力可想而知,尤其是因官非及病痛導致的錢財損耗;在“月 德貴人”的積極帶動下,財運可逐步得到提升,如能量入為出,做好理財工作,在外力的幫助下可逐漸擺脫困境;經商或者投資人士今年偏財運欠佳,在進行風險投 資時,要做好市場調查工作及對自身實力有清晰客觀的認識,不盲目涉足不熟悉的領域或者做超越自身能力的投資,以免陷入困境難以擺脫。

屬兔人2014年事業運勢:
屬兔人士2014年事業主要受到“羊刃”及流年大運“傷官”的影響。傷官,即傷害官星,官星代表的是上級、權威 等,屬兔人2014年心性容易浮躁,容易對上級的決定或者公司的制度感到不滿,消極對待,從而受到上級的批評甚至處罰;要以謙虛、樂觀的心態對待工作上的 事情,慎言慎行,如做好充分準備,可考慮跳槽或者轉職。肖兔者流年命帶“羊刃”,亦須慎防官非,凡事要在法律允許的範圍內進行,勿被蠅頭小利而蒙蔽。所幸 今年有“月德貴人”照臨,在親友的幫助及自身的不懈努力下,能逐漸扭轉不利的局面,使得2014年事業平穩發展。

屬兔人2014年感情運勢:
屬兔2014年感情運勢在“天喜”吉星的帶動下朝積極的方面發展,“天喜”屬於正桃花星,單身的男女朋友有望在今 年結識良緣,可適當借助外力以增進桃花運,如相親及桃花風水佈局(具體可查閱《淘運閣2014年風水佈局》),尤其是農曆五月、九月桃花運最旺;沐浴在愛 河中的朋友,今年是個結婚的良好年份,對今後的婚姻生活有積極的促進作用;對於已婚的屬兔人士,流年“羊刃”落在婚姻宮上,容易致使夫妻雙方爭吵不斷,從 而導致感情受到破壞,尤其是屬兔的女性朋友,同時受到“傷官”影響,情緒較為煩躁起伏不定,要適當克制,勿因一時的衝動而做出傷害夫妻雙方的事情。

屬兔人2014年健康運勢:
屬兔者2014年健康受到“羊刃”的影響,刃者,刀鋒也。流年容易被金屬所傷,日常生活要注意刀險及交通安全,筋 骨容易扭傷摔傷,平時進行激烈運動時要做好熱身準備,開車時要留意路面狀況,更不能追求一時的快感而導致安全隱患,年初可在車上掛一個《淘運閣平安車掛》 以避凶趨吉。同時今年主要是因為情緒方面的起伏不定而導致失眠、內分泌失調等問題,要做好勞逸結合,秋季可適當外出旅遊以緩解緊張的情緒。

 http://2014.51yunshi.com/shut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