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瘋運勢/天秤桃花運蓬勃!生肖羊有「加薪」機會

12星座之中,天秤座桃花運蓬勃。〔圖/資料照片〕

2013/10/04 12:02
文/命理大街記者雷芊華

星座專家預測,在10月6日到12日的這一週裏,天秤座的人緣桃花運勢超強,無論是單身或是有伴的人,都很容易陷入愛的甜蜜包圍圈;另外,生肖羊的人,倘若把握機會,能得到主管賞識,可望升遷加薪。

88say生活命理網的星座專家傅瀚萱指出,天秤座桃花運勢蓬勃!既容易獲得異性的青睞與示好,本身也頗想追求浪漫,但她提醒天秤座們不要陷入意亂情迷的狀況,釐清自己想追尋的,別犯了猶豫不決而難以取捨的毛病。

摘星工廠的專文中則強調,下週天秤座的愛情運有上升空間。對於單身者,雖不會刻意去追求愛情,但偶有桃花從自己身邊飄過時,也絕不會坐視不理,會 抓住機會與對方相處一下試試;至於已經有伴的天秤座,因為總喜歡打擊對方,希望對方在各方面都能迅速進步,結果反而讓對方產生了逆反心理,等到發覺到這是 自己的方式欠妥的問題之後,氣氛便因為減少批評逐漸融洽起來,感情也漸漸升溫了。

運勢一點通專欄作家趙心如提醒,下週最需要注意人際關係的是金牛座和處女座。對於金牛座來說,下週會有忙不完的事,需要有人幫忙,所以平時一定要廣結善緣;另外,在處女座方面,由於會比較忙碌,一定要讓自己保持心情愉快,如此在自己需要人幫忙時,才能找到很好的助力。

在下週的生肖運勢方面,命理大街專欄作家陳哲毅表示,屬猴者雖然本身的條件不錯,但只要能夠打開心胸,願意放下身段,自然就會發現機會其實就在身 邊。至於生肖屬羊的人,則是要懂得掌握機會,以獲得主管、上司的特別關照,只要能爭取表現機會,積極的努力奮鬥,相信很快就能夠升遷加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