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題目

解答

老闆:就是看你不順眼,不論你表現的再好,只要是你提案通通打槍,總是找你麻煩!建議可以多保持美好的心情,也可以改善人際關係哦!

同事:竭盡所能地排擠你,講話對你也不客氣,建議別跟他們太計較,做好分內的事比較重要~

自己:總是自己愛胡思亂想,自作聰明,反倒害了自己,多找朋友聊聊天別讓自己想太多。

朋友:總是到處宣揚你的事,到處去說你壞話,對於這種朋友還是不要跟他說太多了,人家說君子之交淡如水,保持良好的關係但不要談心。
 
主管:就是不疼你,不論你再努力表現的再好,在主管眼中就是覺得不夠,永遠比不上別人。看看主管喜歡什麼樣的人?是不是自己有時太直接了?做人再柔軟些,主管就會喜歡你。

圖片來源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384907094945576&set=a.384902844946001.1073742007.247157522053868&type=1&thea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