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糖果占卜 近期哪方面 有糾紛

更多專欄文章
想吵架是不是?!(設計對白)

你是一個時常管不住自己的情緒,會與人發生糾紛的人嗎?快來測寶咖咖老師的糖果占卜,看你近期在感情、親情、職場,或是金錢上,哪方面容易與人產生糾紛吧!報導╱楊婷凱 圖片╱資料照片


測驗開始

請憑直覺選1種糖果。
巧克力
軟糖
牛奶糖
棒棒糖



選巧克力的人 情人爭吵不斷

你容易胡思亂想又愛吃醋,心思極為細膩,只要發現情人有反常行為,就會疑神疑鬼,甚至亂發脾氣,因為你太不講理,總讓人有想與你分手的衝動,建議多控管情緒。



選軟糖的人 金錢引發糾紛

小氣的你,對於財務斤斤計較,要你拿錢來幫忙,絕對比登天還難,更別說要你請客了,鐵公雞的行為,讓朋友都很受不了,也常因為錢的事情吵架,讓感情漸行漸遠。



選牛奶糖的人 親情難以維繫

你把家人的付出視為理所當然,甚至忽略基本的尊重,導致親人觀感不佳,覺得你只有遇到困難時才會想討救兵,沒事就都不聯絡,所以與家人關係十分緊繃。



選棒棒糖的人 同事相處不睦

在職場上你相當有想法,個性很固執,聽不進他人的建議,犯錯被指正時還會擺臭臉,在同事眼中是個難搞的人,如果不改正態度,工作可能會出現更多困難和狀況。



【專家檔案】

寶咖咖 專長偉特塔羅牌、托特塔羅牌、大天使神諭卡解讀,著有《五分鐘塔羅:解讀曖昧》。臉書www.facebook.com/tarot123

文章來源 蘋果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