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油香皂占卜 回馬槍指數

我覺得背後涼涼的。(設計對白)

回 馬槍原為古時一種槍法,當交戰過程時有一方騎馬退走時,突然調頭出擊對方,後引申為與人交流,突然出其不意的反向攻擊。你也是回馬槍高手嗎?快來測蘇芳仕 老師的精油香皂占卜,看看你的回馬槍指數有多高吧!報導╱顏佩瑩 圖片╱資料照片 精油香皂╱Zum In Taiwan提供


【測驗開始】

選1款喜歡的精油香皂。
檀香
快樂鼠尾草
杜松子
萊姆



選檀香的人

與人交流意見時,若聽到對方說出你不認同的意見,你並不會馬上表示反對,反而讓對方誤會你很認同,直到最後一刻,你才會表明自己的立場,不僅讓對方傻眼,也使人不容忽視你的重要性,倘若不能說服你,就要有反遭回馬槍的準備。
回馬槍指數70%



選快樂鼠尾草的人

眾人眼中形象良好的你,在待人處事方面,以不佔他人便宜、不讓自己吃虧為最高原則,如果有人想佔你便宜,你必然會狠狠地賞對方一記回馬槍,你出手是為了捍衛自己的權益,也教人明白你絕非弱者,但是切記和平共存才是王道。
回馬槍指數40%



選杜松子的人

給人出其不意的回馬槍,是你調皮搗蛋驚嚇別人的手法,但看見有大頭症、強迫症或自我感覺良好的人,你更會冷不防的發動攻擊,希望藉此修正對方的想法或避免傷害他人,也讓對方行為更加收斂,這是你打抱不平、伸張正義的另類表現!
回馬槍指數90%



選萊姆的人

與人相處總以誠相待的你,是一個想法單純、沒有心眼的人,但也常因為太相信別人而失去戒心,導致一天到晚挨人冷箭、經常吃虧,但是幸好你有副不愛計較的樂天心腸,就算被別人陷害,你也很坦然面對,並且有許多朋友力挺你。
回馬槍指數20%



【專家檔案】

蘇芳仕 精油香皂占卜發明人、彩虹生命數字學專家,專長塔羅牌占卜、生命數字解析、紫微斗數。

文章來源 蘋果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