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紫微精論/2014甲午年運勢解析-愛情運

紫微精論/2014甲午年運勢解析-愛情運(記者邱榮吉/攝影)

2013/10/19 09:22
文/命理大街88say生活命理網 許耀焜老師提供

發情求偶是動物的本能,只是人類來得文明些。儘管科技進步一日千里,但是男女間的愛情世界一直都是老樣子,無論是什麼朝代、什麼時代的人們,在追 求愛情的時候,都會使懶人變得殷勤,白痴變天才,老人變年輕,就是平常錯字白字連篇的人,也會妙筆生花寫情詩。您的桃花、您的愛情在2014年是否會到 來?請排定您的命盤,以流年子女宮的星曜組合,按照以下的說明,就能明白即將到來的2014年對您而言,是五彩繽紛或者只是很沒搞頭的黑白世界?!

《免費查詢命盤》




※流年子女宮空宮,對宮有太陽天梁:
2014年很可能是2013年戀情情況的延伸,但是倆人之間的互動卻不如2013年那麼火熱,您很可能得忙碌於眼前的工作,而對方亦得為前途打拼,然而2014年卻是結婚的關鍵年份,倘若愛情無法昇溫,那麼這段戀情來到2015年很可能告吹!

《免費看~2014年吉凶?順逆?》

※流年子女宮有天府:
令您為之傾心的原因在於對方來得端莊穩健,而在言語之間會自然而然的流露出尊貴以及雍容的氣質。在尚未交往前,您極可能就已招架不住,渴望著能夠成為男女朋友,卻也會擔心唐突的言行表現會有損情誼的建構,所以友善的眼神,甚至是體己的話語,是為您所熱切期盼。

※流年子女宮有太陰:
溫柔、端雅、秀氣、舉手投足之間總會漾出迷人的丰采,這是令您著迷的地方,會讓您主動的向其表達出愛慕之心,然而不置可否的回應,卻可能讓您愈陷愈深,所以2014年的您會去飽嚐單戀單相思的滋味。

※流年子女宮有紫微貪狼:
風度翩翩的灑脫氣度,連很挑剔的您,都會打從心底的讚賞,甚至萌生仰慕之情,尤其是傑出的言行表現,那足可讓心態保守的您都為之動容,您並非沒示愛的勇氣,那是因為環繞在心儀對象周遭的「情敵」似乎是多了些。

※流年子女宮有巨門天機:
2014年對您而言,並非適合談情說愛的年份,即使已有知交的朋友,如欲進入愛情勝地,仍會見格格不入的莫名其妙門檻。對方是相當精明,也頗懂得 精算之人,深沉,口才佳,防禦心濃厚,常會自築一道隔閡的保護膜,或許當朋友會比當情人來得適切些!如或能夠進入愛情領域,也會見缺乏浪漫的氣氛,以及甜 蜜的感受與滋味。



※流年子女宮有天相:
無論是儀表,就是穿著與言談,總能吸引周遭人之注目,如此傑出之人選,不會讓您為之傾心是不太可能的。對方是允文允武,既大方又善體人意之人,只是一旦進入愛情海之後,您且可能飽嚐酸甜苦辣的滋味,也會有進退不得的千頭萬緒。

※流年子女宮有太陽天梁:
對方如不是具虔誠的宗教信仰或公益心濃厚,就是相當明理以及責任心強之人。您倆皆有著擇善固執的相似度,而無論您是否對對方動情,卻能贏得對方對 您的尊崇,也會在有意無意間試探著您的感情熱度,即使對方形象好或社會地位佳,但交往與否的主控權卻是操之在您,換言之,您的一念之間的變化,就可決定戀 情的這齣戲。

※流年子女宮有武曲七殺:
陽光、明朗、進取,當是對方給您的好印象,會讓在2014年容易墜入牛角尖坑洞的您產生信賴感。而一旦打開友誼之門,您們可以很快的成為相當聊得 來的朋友,您的細膩以及他的大方與大而化之的態度,恰成明顯對比,也見相映成趣的互補性,但是即使是如此的有默契,愛情的門檻對您倆而言,可說是高了些。

※流年子女宮有天同:
2014年會際遇到的異性朋友,當是幽默風趣,才識才華佳,很有文藝方面的細胞與品味,讓人感受得到內在內涵的氣質,而且談吐生動風趣,要讓您不 動心幾乎很難,然而如欲發展成男女朋友,會經過一些波折,因為當進一步接觸時,會發覺對方來得優柔寡斷,而且很可能正面臨愛情瓶頸或有過感情的創傷。

※流年子女宮空宮,對宮有紫微貪狼:
會令您動心的人定然是漾溢著高雅氣質的人,五觀秀麗,有著端莊淑雅的氣質,且能表現生動有勁的言談以及作為力。所以即使很陽光、坦然表現的您,也 生怕貿然的舉動會引起對方的驚嚇,所以您會以著工作或事業或學業上的理由為藉口,找機會親近。所以一廂情願的單戀,很可能是您的戀情寫照。



※流年子女宮空宮,對宮有巨門天機:
2014年所可能交往的對象,當是相當精明、心細、自我防禦心超強的人,即使您用盡心思,也絕難捉摸得到對方的心事及想法,除非他非常喜歡您,否則會見他抓得住您,而您卻抓不住他的情況;然而您在2014年所表現出的穩健沉著以及雍容氣度,則是對方傾心之處。

※流年子女宮有廉貞破軍:
是為思想狂野、熱情奔放,在其專業領域內的表現傑出的人,在相識之時,在其周邊已另有其人或是很多粉絲,卻仍可能讓您為之傾心。您們成為男女朋友的機會相當的大,即使倆人之間沒什麼交集,然而戀情的進展卻可能非常快速。


原文網址: 紫微精論/2014甲午年運勢解析-愛情運 | NOWnews【命理大街】 http://www.nownews.com/2013/10/19/10854-2997471.htm#ixzz2iA2TbcS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