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料占卜 地圖炮指數

我就是超強地圖炮!(設計對白)

「地圖炮」為中國網路用語,用來形容一個人對某些地域抱持偏見,比如認為台北就是繁華、南部比較落後等,有許多先入為主的觀念。你也是個地圖炮嗎?快來測寶咖咖老師的飲料占卜,看你的地圖炮指數有多高!報導╱劉珮芬 圖片╱資料照片


測驗開始

選1杯喜歡的飲料。



選冰紅茶的人

想法很容易受到別人影響的你,只要周圍的朋友都有地域偏見的話,你也很容易就變成地圖炮,但你其實搞不清楚狀況,只不過是別人怎麼講,你也跟著人云亦云、瞎起鬨罷了。
→地圖炮指數70%



選熱咖啡的人

你很有自己的想法,並且很喜歡將自己的想法強加在他人身上,一旦你本身有地域偏見,你就會是一個超強地圖炮,甚至有時候你還會刻意宣揚自己的偏見,企圖左右、同化他人的想法。
→地圖炮指數90%



選氣泡水的人

有著人來瘋個性的你,時常會因為當下的氣氛、或是為了附和他人,而講出充滿地域性偏見的話,但其實你並不是真心持有偏見,只是因為覺得好玩或者是想要融入朋友間的話題而已。
→地圖炮指數50%



選奶茶的人

你個性溫和,而且十分理智,覺得不應該用狹隘的角度看待地域差異,若周遭朋友談論起相關話題,你會保持中立、不隨便評論,就算朋友都有偏頗立場,你還是不輕易隨他人的話起舞。
→地圖炮指數20%



【專家檔案】

寶咖咖,專長有偉特塔羅牌、托特塔羅牌及大天使神諭卡解讀, 著有《五分鐘塔羅:解讀曖昧》。

文章來源 蘋果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