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座報馬仔/下周 (1118~1124)最夯幸運星

星座報馬仔/下周 (1118~1124)最夯幸運星(記者邱榮吉/攝影)

2013/11/14 09:52
文/命理大街獨家專欄運勢一點通趙心如老師

處女座的朋友,本週最近可能會很忙,要和大家保持良好關係,對自己是很有好處的哦!在金錢上要保守一點了,才不會在金錢上有問題出現。雙子座的朋 友,本週偏財運不錯,可以做些小投資,只是不要貪心。另外,要和家人維持著良好的關係,這才是對雙子座最重要的,你一定是要有助力才行。






☆最有談甜蜜戀情機會的星座
巨蟹座:和情人之間有一種特殊的感覺,而且是心靈相合的那種甜蜜。這也能讓你在做正事上是很有衝勁的哦!可以好好加油的一週。

☆最要注意人際關係的星座
處女座: 最近可能會很忙,要和大家保持良好關係,對自己是很有好處的哦!在金錢上要保守一點了,才不會在金錢上有問題出現。

雙魚座:似乎是受到很多人注意的一週,還真有些不好意思。當然,會有人給你很好的機會;因此,要注意人際關係,別把機會推掉了。

☆最好宜靜不宜動的星座
牡羊座:要你安安靜的待在一個地方,那可能是會把你給搞病了,或許你必須要好好的把自己的情境想想,才能有一些更為深入自我中心的想法。

天秤座:如果在自己的這個環境中有遇到什麼不如意的問題,也必須要想辦法解決,而不能有想要離去的念頭。對你來說不宜變動。

☆最有變動機會的星座
金牛座:雖然變動不是自身願意而是需要的,但自己覺得真受不了的時候,才會有下決定的時候。在本週會有這個時機,必需要仔細思考。

☆最需要加強注意力的星座
天蠍座:會發現最近很多事的進行,是需要有外力來幫忙。有時候可把注意力放在周遭,看看有沒有好的機運或助力。

魔羯座:應該是個不要把心力及體力放在需要勞力的地方,而是必須增加頭腦思考能力,多去注意可能降臨的機會。

☆最需要注意健康的星座
水瓶座:整個人都不太對勁,這可是健康的警訊,自己要當心一點哦!有心事要說出來,否則可是會悶死自己,氣死別人。

☆最需要主動出擊的星座
獅子座:應該是個不錯的一週,可是自己要好好的認真把握機會,否則機會是錯過了不會再來的哦!靠自己努力吧!不要把命運交在別人手中。

射手座:要主動出擊的一週,才會有收穫;當然,這就表示要勤奮認真一些,就會有最佳表現。而且財運不錯哦!不過,本週不要借錢給別人。

☆最有升官發財機會的星座
雙子座:偏財運不錯,可以做些小投資,只是不要貪心。另外,要和家人維持著良好的關係。這才是對雙子座最重要的,你一定是要有助力才行。


原文網址: 星座報馬仔/下周 (1118~1124)最夯幸運星 | NOWnews【命理大街】 http://legacy.nownews.com/2013/11/14/10854-3005750.htm#ixzz2kaxBoIA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