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多大的機率會成為別人的小三?

毒澱粉事件鬧得沸沸揚揚,你怎麼看待這件事情?

A:管他的照吃啊!反正都幾十年了
B:天啊!這下子我要好好規劃自己的菜單了
C:這些黑心商人真是良心被狗啃了!
D:其他







測驗分析
A:選擇”管他的照吃啊!反正都幾十年了”的你,成為別人小三的機率90%

有時候其實就算你知道自己是對方的後宮,你也不會太在意,因為你覺得後宮也有機會成為正宮的!又或者其實有時候你只是覺得有趣,想陪對方玩一玩罷了,因為這樣的想法會吸引一些想尋求刺激的人找上門。


B:選擇”天啊!這下子我要好好規劃自己的菜單了”的你,成為別人的機率30%

基本上你在跟對方開始進一步發展之前會好好探查對方的底細,先想辦法混熟對方的一些朋友,所以其實你不太會成為別人的小三,除非你真的被愛沖昏頭了,連對方的底子都沒先試探好。


C:選擇”這些黑心商人真是良心被狗啃了!”的你,成為別人小三的機率50%

有時候你很容易被一時之間的情感沖昏頭,很快就答應跟對方在一起,可是實際上其實對這個人並不是真的很了解,而事後才發現其實對方有很多都是欺騙你的,記得要先多多觀察對方喔!


D:選擇”其他”的你,成為別人小三的機率75%

你給別人的感覺很低調又溫柔,樣貌氣質又可以帶的出門,尤其又會又很多人稱讚你,對你的第一印象不錯,因此很容易被想要到外面找樂子的人看上眼,再加上你又乖乖的,所以很容易就成為別人的小三而不自知喔!


文章轉貼自
http://living.tw.msn.com/horoscope/mentaltest/%E4%BD%A0%E6%9C%89%E5%A4%9A%E5%A4%A7%E7%9A%84%E6%A9%9F%E7%8E%87%E6%9C%83%E6%88%90%E7%82%BA%E5%88%A5%E4%BA%BA%E7%9A%84%E5%B0%8F%E4%B8%89%EF%BC%9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