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前最能賺到錢的星座

2015-11-14 - 好文分享



又要過年了,年前這段時間,上班族們,自由職業者們,創業者們,忙成狗的原因,還不是想多賺些錢,可以過一個美好的年嗎?十二星座中,有的星座的賺錢運還真是不錯的哦!

第四名:摩羯座
摩羯座在年前這段時間的賺錢運氣還是很不錯的,他們對工作十分敬業,加班之類的不在話下,確定好了目標就一往無前,堪稱十二星座中的模範。加上最近運氣好,當然可以賺到更多的錢,比如更多的獎金。

第三名:雙魚座
雙魚座最近的事業運,地位運氣都是很好的,土星在他們的事業地位宮加大壓力,鞭策他們認真對待工作,而收穫也是巨大的。除了雙魚有一些懶,有錢在眼前都懶得賺之外,他們還真的可以在年前賺上一大筆錢,維持到明年都不是問題。

第二名:水瓶座
水瓶座的人,在策劃、廣告、設計、撰稿等方面有著先天的優勢,他們都是有火星思維的人,思維能力一流,憑藉這一點賺錢不是問題。而且年前的時候,第八宮掌管金錢的宮位有木星鎮守,讓水瓶座的人很容易獲得意外之財,比如中獎、獲贈之類的。

第四名:獅子座
獅子座的人在最近一段時間,甚至到明年上半年,財運都是很好很好的。主管財帛宮的地方,有幸運星木星閃耀,帶來的能量,是其他星座不能相比的。獅子對工作對事業也很有奮鬥的動力,在年前這段時間,必定可以大賺特賺,讓人羡慕。

文章來源:麻衣如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