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精油香皂占卜 測謹言慎行指數

 

周邊的人總稱讚你做事、說話謹慎,因此使你常獲得上司與同事的大力好評嗎?

快來測測看蘇芳仕老師的精油香皂占卜,看你「謹言慎行」指數有多高吧!

報導╱廖元鈴 精油香皂圖片╱蘇芳仕提供

食安問題追追追
 

遊戲開始

憑直覺選1款喜歡的精油香皂
A 葡萄柚(Grapefruit)
B 香茅(Lemongrass)
C 迷迭香(Rosemary)
D 薄荷(Mint)


 

 

 

解答

選A的人

你是個不喜歡給自己壓力的人,且說話總是隨心所欲,做事風格就是要看你的心情、感覺,因此也常常不按牌理出牌,有時連自己得罪了誰,都還搞不太清楚,因此不論是上司還是同事,對你的評價總是不予置評。
謹言慎行指數45%

選B的人

平常有話藏不住的你,說話喜歡用個人的觀點來評價他人。雖然你做事很講求效率和結果,但卻常常忽略「事緩則圓」的道理,導致給人很靠不住的感覺,身邊的人對你的評價自然也不會好到哪裡去。
謹言慎行指數10%

選C的人

你生性溫和、自我保護意識較為強烈,因此你會將分內事做到最好,對外表現也相當中規中矩,同時也希望與身邊的每個人保持友好關係,絕不得罪任何人,因此上司與同事總會稱讚你是個說話謹慎的人。
謹言慎行指數99%

選D的人

懂得察言觀色的你,做事勤快,雖平時話多,不過只要不說溜嘴,都不至於惹禍上身,而你在做事總是會注意小細節,或是抓出弊病來,看似做事謹慎,但其實是你個人的龜毛習慣所致,也讓你意外獲得眾人的正面評價。
謹言慎行指數70%

【專家介紹】

蘇芳仕 精油香皂占卜發明人,專長塔羅牌占卜、手相觀氣,現任醒吾科技大學餐旅系兼任講師。

 

文章來源 蘋果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