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一旦努力起來有多嚇人?

前陣子,毒澱粉事件鬧得沸沸揚揚,你怎麼看待這件事情?

A:管他的照吃啊!反正都幾十年了
B:天啊!這下子我要好好規劃自己的菜單了
C:這些黑心商人真是良心被狗啃了!
D:其他

 

 





測驗分析

A:選擇”管他的照吃啊!反正都幾十年了”的你,一旦你努力起來嚇死人的指數75%


你平常就給別人努力的印象,也不會覺得你有那裡特別嚇人,可是其實當你對某樣事件展開的你的熱情就會拚了命的往前衝,讓別人驚嘆到原來你還有潛藏了這麼多的實力啊!


B:選擇”天啊!這下子我要好好規劃自己的菜單了”的你,一旦你努力起來嚇死人的指數99%

也許別人不會覺得你哪裡特別努力,只是覺得你這人蠻腳踏實地的,當有某件事情是能夠激起你對生命的熱忱時,你為那件事情赴湯蹈火也在所不惜!那樣的精神可以超越肉體的極限喔!

C:選擇”這些黑心商人真是良心被狗啃了!”的你,一旦你努力起來嚇死人的指數50%

你是一個平穩的人,努力這件事情對你而言是看狀況來決定!有時候你會很理性的去分析一件事情是不是值得自己付出這麼多的心力去投資,其實你蠻理智的,可是會讓別人覺得你有點冷冷的喔!


D:選擇”其他”的你,一旦你努力起來嚇死人的指數30%

基本上你努力起來是不會有人感到驚訝的!因為一切都在大家的預料之內,有很多時候你做事情只有三分鐘熱度而已,一開始大家可能會覺得”哇!你這麼拚喔!”過沒兩下你又轉換目標了,久了大家就見怪不怪了!



文章轉貼自
http://living.tw.msn.com/horoscope/mentaltest/%E4%BD%A0%E4%B8%80%E6%97%A6%E5%8A%AA%E5%8A%9B%E8%B5%B7%E4%BE%86%E6%9C%89%E5%A4%9A%E5%9A%87%E4%BA%BA%EF%BC%9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