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屬鼠的人2014年運程_2014年運程鼠-生肖鼠2014年吉祥物

屬鼠的人出生時間:

  • 1924年2月5日9時57分至1925年2月4日16時22分
  • 1936年2月5日7時39分至1937年2月4日13時26分
  • 1948年2月5日5時49分至1949年2月4日11時30分
  • 1960年2月5日3時24分至1961年2月4日9時26分
  • 1972年2月5日1時28分至1973年2月4日7時20分
  • 1984年2月4日23時29分至1985年2月4日9時09分
  • 1996年2月4日21時13分至1997年2月4日3時0分
  • 2008年2月4日19時0分至2009年2月4日0時45分

屬鼠的人2014年運程預測
1960、1972、1984、1996、2008年鼠年出生的人2014年全年財運
、事業、健康、感情、姻緣、桃花、學業等運勢預測查詢
斷曰:子午相逢奈若何 風雨飄搖苦奔波

不同年份出生的屬鼠人2014年運勢預測查詢

1948年屬鼠的人2014年運程
1948年戊子鼠年出生的人,進入甲午年,天干甲戊相克,地支子午相沖。48年屬鼠人由於犯太歲,仍在工作崗位朋友要保持穩定保守的態度和策略。今年亦不 宜為朋友或同事作擔保,若發生不測吃虧的最終還是自己。宜多注意自己健康,避免為家中瑣事或子女問題而操心,須知兒孫自有兒孫福,年輕人的事由他們自己處 理好。一向心臟有毛病的朋友,謹記時刻保持心境平和,凡事以平常心待之,方可保身心康泰。今年除非是至親關係,否則不宜探病問喪,以免情緒受衝擊,影響健 康。


1960年屬鼠的人2014年運程
1960年庚子年出生的人,進入甲午年,天干甲庚相克,地支子午相沖。60年屬鼠朋友,今年事業發展阻礙較多,但也要保持積極鎮定的心態面對;部分準備退 休的屬鼠人士,要提前做好準備。屬鼠人士在2014年裡只要知足常樂,不從事高風險的投機活動,錢財自然無損。春季健康較平穩,但踏入夏季以後,便要多加 注意手足關節、腸胃以至心臟健康,慎防有突發的情況。至於一向患有心臟及血壓疾病的屬鼠人,今年遇上水火相沖,更不可掉以輕心,偶然感覺胸口疼痛或難受, 便要及時檢查醫治。

1972年屬鼠的人2014年運程
1972年壬子鼠年出生的人,進入甲午馬年,天干甲壬相生,今年雖沖太歲,然又生助太歲,生而有情。72年屬鼠的朋友今年受到犯太歲的影響不大,運氣較為 平穩,但想要跳槽或者創業的朋友要做好準備,有把握方能為之,不能因一時衝動而做出決定。今年偏財、橫財運不佳,投機不宜過大,借貸擔保之事要慎重為之。 已婚的屬鼠朋友如要保持婚姻穩定,伴侶之間則要多加溝通,勿因情緒不佳而引起爭執,釀成苦果。沖犯太歲的年份裡,最忌身體損傷,開車時亦要注意交通安全, 因沖太歲有碰撞衝擊之意。

1984年屬鼠的人2014年運程
1984年甲子鼠年出生的人,進入2014甲午年,天干甲木為比肩,地支相沖。84年屬鼠的人今年要注意控制自己的情緒,不要被瑣碎的事情影響自己的情 緒,從而影響事業和人際發展。財運起伏較大,遠離投機活動,日常花銷要量入為出。感情方面受到沖太歲的影響,起伏較大,夫妻情侶之間要多加諒解,遇到問題 要及時溝通,以免造成不良的後果。健康方面要注意流行性感冒,換季之際要注意氣候變化,遠離人群密集的地方;喜歡喝酒的男性朋友今年要適可而止,尤其在酒 後或服食藥物後不能開車。

1996年屬鼠的人2014年運程
1996年丙子鼠年出生的青少年朋友,進入2014甲午馬年,天干甲木生助丙火,生而有情;雖然沖太歲情緒波動在所難免,但能及時調整迎難而上,考試成績 當不會受犯太歲的緣由而影響發揮;今年人緣雖佳,但過多的娛樂活動會影響學業,凡事要分清主次。今年要注意呼吸道的問題,尤其是之前有呼吸疾病的朋友,要 遠離空氣混濁的場合,尤其是煙味較濃的地方,以防病情加劇。

屬鼠的人2014年整體運勢

生肖屬鼠的朋友進入2014年甲午馬年,適逢子午相沖,謂之沖太歲,命宮凶星又多,有【歲 破】、【大耗】等凶星入宮,今年小心失物與破財之事,如果打算在2014年進行投資的朋友,須謹慎對待,凡事不可急進,從長計議,方可有所斬獲,沖太歲的 年份一般較為波動,運勢起伏較大,對於性格較為保守的朋友,今年可能會是比較大的挑戰,對於本身喜歡變化,追求創新的朋友,今年同樣是個不錯的機會,所謂 運勢的好壞,沒有絕對的定義,只不過是因人而異罷了。所以屬鼠的飄搖2014年不必為沖太歲而煩惱,自當坦然待之。 祝屬鼠的人2014年運勢如虹,在沖太歲的年份裡亦能逍遙自在,平安無虞!

屬鼠的人2014年財運預測
屬鼠者2014年運行偏財,與經商者關係較為緊密,與工薪者關係卻不大。在沖太歲的年份裡,財運起伏較大,要慎防破耗之事,日常理財保守為妙。經商人士要 打起十二分精神,時刻關注市場的變化情況,恐因市場的突變而導致投資不利,錢財損失過大,則為時晚矣。另外跟人簽訂合同時要留意票據文書,不能一時大意而 草率為之,留下錢財損失的後患。

屬鼠的人2014年事業運勢
子午正沖,力量強勁,今年工作壓力無疑是比較大的,屬鼠人士在工作中除了做好自己的工作外,還要學會與周邊的人相處,該低調的時候保持低調,該表現得時候 適當表現;遇到不順心的事情時,切勿憑一時意氣行事,冷靜下來思考問題的所在會讓您受益匪淺。同時要提防小人背後作祟,導致工作進展困難,踏實做事,行為 端正,自然無憂。幸而有“太極貴人”相助,能一定程度減輕沖太歲帶來的凶煞災厄,不過最終還是需要依靠自身的力量和毅力解決問題。

屬鼠的人2014年感情姻緣運勢
屬鼠的人今年沖太歲,不管是男士還是女士,受到沖太歲的影響情緒起伏較大,與愛人相處時要保持冷靜的心態,勿因細小的事情而爭執吵鬧,以致造成無法挽回的 局面,情侶或者夫妻之間要多溝通包容;屬鼠的人2014年沖太歲可以結婚嗎?淘運閣認為,屬鼠的男女朋友想在今年結婚的,需要挑好吉日,不可草率為之;結 婚能一喜擋三災,並無大礙,但是恐犯太歲會影響雙方的情緒而造成婚姻的不順,故不能馬虎了事;單身的屬鼠朋友今年桃花運不錯,如遇到好的姻緣時勿過於猶 豫,適當的時候可主動出擊。

屬鼠的人2014年健康運勢
生肖屬鼠的人今年犯太歲,沖者,動也,尤其要注意手腳損失及交通安全,進行激烈運動時要做好充分的熱身;開車的朋友要遵守交通規則,勿因一時之暢快而釀成 禍端。車上可掛淘運閣車掛保平安;今年腸胃方面容易出問題,日常生活要注意飲食的健康,保持規律均衡的飲食習慣必不可少,外出就餐時更要注意過敏的食物不 宜多食,如海鮮等;然後有“太極貴人”相助,太極化煞,能使屬鼠的人即使遇到健康問題,亦能在良醫的幫助下妙手回春。

屬鼠2014年幸運物及幸運色
屬鼠2014年需要佩戴或者擺放的開運吉祥物、幸運顏色、幸運數字等請繼續關注

 http://2014.51yunshi.com/shush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