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撲克牌占卜 測遭劫類型

2013年10月07日更多專欄文章

唉,最近做什麼都不順利!(設計對白)

社會上負面新聞屢見不鮮,被人惡整、騙財騙色、黑心商品等報導每日頻傳,讓民眾心驚驚,害怕自己也有遭殃的一天,你最有可能遭遇哪種劫難呢?快來測紅太陽老師的撲克牌占卜,看你近來哪方面可能遭劫吧!
報導╱李謹廷

【測驗開始】

下列4張撲克牌中,憑直覺任選1張。

A
D

選A的人 應酬破財

天性愛錢的你,沒有好的賺錢想法或計劃,只能到處與人應酬,幻想自己遇到貴人,順利賺一大筆錢,然而現實往往不如預期,天天應酬反而造成不必要的浪費,導致你錢還沒有賺到,就已經過得經濟拮据、痛苦不已。



選B的人 遭人陷害

你是個心直口快的人,說話時往往不經思考,就脫口而出,而且你的神經有點大條,不小心刺傷他人也沒發現,讓你經常無意中招惹到不必要的小人,甚至被對方陷害而變得倒楣透頂,自己卻還不知道做錯了什麼事。



選C的人 心腹跳槽

求好心切的你,工作時的態度非常強勢,為達成既定目標,不惜一切手段要求下屬完成,就算生病、受傷也不可以懈怠,往往導致心腹們心生怨言,在對你極度反感之下,都紛紛跳槽到其他公司,讓你得不償失。



選D的人 招爛桃花

你的個性活潑開朗,與異性接觸時總能吸引對方的目光,但是因為你近來的正桃花能量比較弱,所以要小心招來的可能是爛桃花,因此在和對方相處時,要多加觀察了解其個性、想法,以免太快投入感情反而因此受傷。



林季穎

【專家檔案】

筆名紅太陽,擅長撲克牌占卜、靈石占卜等,著有《撲克牌占卜好好玩》。現職為專業命理諮詢師,命理占卜教學研究。部落格www.wretch.cc/blog/azu168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supplement/20131007/35344634/%E6%92%B2%E5%85%8B%E7%89%8C%E5%8D%A0%E5%8D%9C%E6%B8%AC%E9%81%AD%E5%8A%AB%E9%A1%9E%E5%9E%8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