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年白羊座運勢點評

推薦導讀:2014年白羊座運勢點評 2014年白羊座運勢會持續去年悶局,所有事情進度未如理想,而且大多數決定權都不在你的掌握中,就算盡了全力去做,結果亦未必如願,所以想成功的話就要 運用策略,借人上位就最有用啦!1-2月間你情緒會比較偏激,影響人際關係之餘,更會阻礙同拍檔所建立共識。而3月又會因為得罪小人而令你是非纏身,所以 朋友之間最好不要有金錢來往,以免招惹官非兼損害友誼!至年中,你會因處理不善而與人發生衝突,尤其愈親密人就愈有相處問題產生,記

  

  2014年白羊座運勢點評

 2014年白羊座運勢會持續去年悶局,所有事情進度未如理想,而且大多數決定權都不在你的掌握中,就算盡了全力去做,結果亦未必如願,所以想成功 的話就要運用策略,借人上位就最有用啦!1-2月間你情緒會比較偏激,影響人際關係之餘,更會阻礙同拍檔所建立共識。而3月又會因為得罪小人而令你是非纏 身,所以朋友之間最好不要有金錢來往,以免招惹官非兼損害友誼!至年中,你會因處理不善而與人發生衝突,尤其愈親密人就愈有相處問題產生,記住一有誤會就 應立即解決!8月份不妨休息一下及反省之前所做錯事最好時機。近年底會有機會讓你一展拳腳,但一定要識得分辨益友或損友,否則誤失貴人就麻煩了
白羊座2014年財運

  白羊座2014年運勢的收入不俗,但金錢來得容易,去得也快,尤其是你對親戚朋友太疏爽。最好為自己設個預算底線,才不致將賺來的都花掉。

  發財月~本年度財運最亨通的時機,是四月和八月。

  今年白羊座的進帳雖然普通,然而足夠讓你享受財富的樂趣了,只是開銷的管道太多,錢財易於流失,所以也沒有存下多少錢。這年裡你對賺錢的態度很 積極,然而不至於為了掙錢而奔波勞碌。就投資而言,容易遭遇不順,而且下半年更有大起大落的跡象,偶爾會遇到難得的偏財,輕鬆獲利的同時,切勿得意忘形, 要懂得及早收手,年底尤其不該投資!

 

2014年白羊座運勢點評

 白羊座2014年愛情運程

  發覺自己對他的態度正在漸漸轉變,本來你較自我中心,但你會慢慢學會為他設想,將他放在第一位,所以你們的關係會越來越好,更加親密。

  桃花月~是八月喔!

  白羊座2014年戀愛運不錯,尤其是整個下半年都很順心。你會徜徉在戀情之中,與愛侶共同享受悠閒時光。大概是宿命緣份的造就吧,有許多機會促進你的感情發展,天時地利人和,常配合得恰到好處。

  有伴侶的你,能夠和對方確定未來,並發展到更進一步的階段!仍單身的你,這年可說是紅鸞星動,戀愛機會源源不絕,就看你本身怎么選擇囉!

  白羊座2014年事業運程

  不想繼續逗留在現有崗位,但可不要太衝動作決定,最好先去進修一番,增強自己的競爭能力,才好考慮轉工,九月至十月中會是最佳時機。還有最好多擴展人脈,會為你帶來更多的機會。

  學生族:全年整體而言,學習速率較為緩慢些,但成績仍操在自己的手中,多下工夫還是有不錯的表現。暑假後的新學年,白羊座會有較為優異的成績,並能更為輕鬆愉快地學習!

  上班族:會感受到些許壓力,驅使你奮發振作以證明自己能力。人脈經營仍是這一年重點所在,這方面對於你的事業也有莫大的幫助。下半年在業務上會比較應付自如,也能夠遇到許多好運和機會。

  2014年白羊座工作運會有混亂,特別是上半年你會被棘手職務纏身。而且受到土星克制,來年職位上人際關係會有大波動,要慎重選朋友之余,最好 以對事不對人方式做事會為你奪回不少分數。下半年開始,可靠前輩同聰明下屬都是你工作上貴人,好多時候都會助你一把從而令你得到好成績!另外,白羊座 2014年運勢之轉工運亦好,未來工作有更多空間及彈性可以任你發揮!

http://xingzuo.51yunshi.com/2044.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