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測驗 你是個浪漫的人嗎?試試你的浪漫指數吧

By 明日工作室


如果你想選一個墜子配成項鍊送給你的女性朋友,來到了飾品店,你會優先選擇哪一個呢?

A.透亮的水藍菱形墜子

B.鑲鑽的粉色愛心墜子

C.純銀的紫色星型墜子

D.民族風紅水滴型墜子


 

 

 

測驗分析




A:選擇”透亮的水藍菱形墜子”的你,你的浪漫指數有50%

你的骨子裡挺浪漫的,但是平常身邊的人看不出來其實你也有溫柔婉約的那一面!建議你可以多多展現你的羅曼蒂克,對身邊的人做一些貼心的小舉動,他們會慢慢的了解你柔情的那一面,會越來越喜歡你喔!


B:選擇”鑲鑽的粉色愛心墜子”的你,你的浪漫指數有75%

身邊的人們都感覺到你的浪漫氣息,你喜歡給你的朋友們小驚喜!你是一個心思細膩的人,總是讓你的情人感覺到你甜蜜的愛意,你懂得掌握適當的時機和氣氛,製造屬於你們兩個人的粉色回憶!


C:選擇”純銀的紫色星型墜子”的你,你的浪漫指數有99%

你天生舉手頭足都帶著浪漫的氣息、如夢似幻。身邊的人都覺得你天真善良,但是他們往往會認為你不切實際!在生活中製造屬於你自己的浪漫氛圍是件美妙的事,但是不要忘了現實生活還是要顧慮到喔!


D:選擇”民族風紅水滴型墜子”的你,你的浪漫指數有30%

你是一個很正經八百的人,但其實你心裡是喜歡浪漫的!只是你不擅長去展現這一部分的自己,因為你比較害羞,可是當你看著浪漫愛情小說的時候又覺得心裡滿是甜甜的滋味!適時的掌握氣氛去展現你的風情吧!




文章轉貼自

http://living.tw.msn.com/horoscope/mentaltest/%E4%BD%A0%E6%98%AF%E5%80%8B%E6%B5%AA%E6%BC%AB%E7%9A%84%E4%BA%BA%E5%97%8E%EF%BC%9F%E8%A9%A6%E8%A9%A6%E4%BD%A0%E7%9A%84%E6%B5%AA%E6%BC%AB%E6%8C%87%E6%95%B8%E5%90%A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