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貓塔羅/秋季職場運亨通關鍵
【聯合新聞網╱左拉】
    
2013.10.06 08:47 am
 

今年秋天,想知道自己在職場中好運的焦點在哪邊嗎?預先知道自己的職場幸運點,就能更有效力用優勢,創造職場驚人成績!

抽牌前請在心中默想:「今年秋天,我工作的好運焦點在哪裡?」然後抽張牌,讓可愛的白貓告訴你答案。

 8182547-3160337  


圖╱左拉提供

 

 

 

 

測驗分析
 

A. 塔羅牌的「錢幣一」
圖╱左拉提供

    8207145-3168827  

A. 塔羅牌的「錢幣一」

抽到這張牌,表示秋季你的工作亮點,主要是在業績進帳、升遷、收益提升等方面,實質地為事業或是自我的物質、利益做出提升,也豐厚了你的荷包 ,可以開心地當個職場招財貓。相對的請做好後續的保險規劃、續航力提升等動作,別讓這樣的好運只是曇花一現。

B. 塔羅牌的「權杖騎士」
圖╱左拉提供

    8207145-3168828  

B. 塔羅牌的「權杖騎士」

抽到這張牌,表示秋季你的工作亮點,主要是在終於開始能有自己的發揮空間、工作權限等,實質地擁有了自己一片天地,準備要開始往前衝刺,實現你的能力。相對的這段期間容易樹大招風,能幫你的人不多,要先做好心理準備 ,行事也多小心,別落人口實。



C. 塔羅牌的「寶劍國王」
圖╱左拉提供

    8207145-3168829  

C. 塔羅牌的「寶劍國王」

抽到這張牌, 表示秋季你的工作亮點,主要是你長期以來推動的工作方法、智慧、邏輯推演等可望得到實現。老闆或上司終於明白,當初你堅持的方式是好的,或是對釐清事情有幫助的。或是你做調查、行銷、研究的方式透過現況變化得到了驗證,不論如何,都有助你做下一階段的安排,也證明了你的價值。




D. 塔羅牌的「錢幣三」
圖╱左拉提供

    
8207145-3168830  
D. 塔羅牌的「錢幣三」

抽到這張牌, 表示秋季你的工作亮點,主要再成功地達成某些結盟、合作,並找出了兩個團隊或人物之間的共生方法、獲利共識等,或是藉由某些和業界領頭羊的合作,能夠使你的專案沾光,更上層樓。只要接下來維持好關係,並且有良好規劃,不破壞合作模式,可以帶給你一段蠻長時間的好處。


全文網址: 白貓塔羅/秋季職場運亨通關鍵 | 星座運勢 | 生活消費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LIFE/LIF7/8207145.shtml#ixzz2gz4tyudP
Power By udn.com
文章轉貼自
http://udn.com/NEWS/LIFE/LIF7/8207145.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